就业信息网

   就业统计举报电话:028-68939882

就业动态
 
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来校选拔2024届毕业生
添加日期:2023-10-11  来源:

1011日,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曾令波一行来我校选拔2024届毕业生。铁道工电学院400余名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座谈会上,就业处处长王文杰对此次中铁通轨道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铁路技术技能人才。曾令波表示,我校近年先后为公司输送了一批优秀可靠的员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温州轨道交通事业发展做贡献。



宣讲会上,曾令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目标愿景、业务领域以及招聘岗位的职业特点、薪资、福利待遇、成长路径等。



宣讲会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曾令波非常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学历提升、岗位晋升等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宣讲会结束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参加了公司的招聘面试。

                                 撰稿:万力维 张强 

 审稿:王文杰



上一篇:2024届毕业生赴中车贵阳车辆有限公司岗位实习
下一篇:学校成功举办第一期"青春就业大讲堂"主题讲座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就业处联系电话:028-68939882  邮箱:ctzyjyk@163.com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