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最新动态
 
2023年先进技术成果交易会川铁职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添加日期:2023-05-24  来源:校团委

  5月15日至16日,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年先进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成都成功举办。来自我校经过团委层层选拔、团市委专业培训的280名志愿者以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展示了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的风貌,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会议筹备阶段,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工作岗位,熟悉工作。在负责的安全巡查组、布展对接组、会务保障组等不同岗位上,进行了高效有序的准备工作。

  在工作中,志愿者们充满热情,竭力帮助参加会议的企业。他们反复的做着同样的事情,重复着同样的话语,但是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微笑,展示着川铁职院志愿者的风采,用青春和蓬勃的朝气,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用行动诠释青春最美的含义。

  

  经过二天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大家的辛勤努力得到了主办方的充分肯定与赞扬,充分体现了我们依托成都、服务成都、贡献成都的学生培养理念。此次志愿者活动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为学生志愿者打造了一个锻炼自我、奉献社会的平台,难能可贵的社会实践为其提升个人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青春心向党 勇做追梦人 ——我校举行2022-2023年度共青团表彰大会暨青年文艺汇演
下一篇:滑雪热情涌 冰雪强国梦 ——我校参与热雪奇迹高校滑雪挑战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四川共青团网
成都共青团网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6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