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最新动态
 
青春心向党 勇做追梦人 ——我校举行2022-2023年度共青团表彰大会暨青年文艺汇演
添加日期:2023-05-27  来源:校团委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和事业实现新发展,5月25日晚,我校2022-2023年度共青团表彰大会暨青年文艺汇演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昊君,学生处副处长李旗,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观看了文艺演出。


图片1.jpg

 

  大会表彰了我校2022-2023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分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昊君,学生处副处长李旗依次上台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和共青团的希望要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2.jpg


图片3.jpg


  文艺汇演在话剧《五四运动》中拉开序幕。舞蹈《玫瑰少年》深情动人,令人回味无穷;歌伴舞《强国一代有我在》《我和我的祖国》、舞蹈《强国•有我》彰显出青年一代的爱国热情,勾勒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朗诵唱歌《乘着铁路,我们走遍锦绣山河》慷慨激昂,致敬英雄铁道兵;话剧《再夺十分钟》以生动的方式,展现了一代代机电人精益求精、不畏困难的工匠精神;最后,文艺汇演在意气风发的朗诵唱歌《青春》中落下帷幕。


图片4.png


图片5.jpg


图片6.jpg

  

  本次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川铁职院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我校团员青年定当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立足奋斗方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青春之活力,扬青春之风采,书写最美青春篇章。


图片7.jpg


上一篇:“青青”相授 共育新人——校企联合开展“时代新人铸魂工程”
下一篇:2023年先进技术成果交易会川铁职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四川共青团网
成都共青团网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6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