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就业处
培育创建工作
 
机关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3-04-05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4日下午,机关学生工作党支部赴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成都市烈士陵园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穆,哀悼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党员同志一同宣誓,伴随着“时刻准备好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誓词,表达着对革命先烈的悼念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随后,大家参观了陵园展厅,革命历史的画面仿佛在大家眼前生动再现,从照片到遗物,无不展现着先烈们为了革命,为了新中国英勇奋斗,慷慨就义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清明祭英烈活动,教师党员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懈追寻信仰、用生命践行初心使命的伟大品格,心灵得到洗礼,信仰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遗志,发扬先烈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四有”好老师,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党委副书记刘昊君宣讲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机关学生工作党支部赴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育廉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心理测评与咨询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3 028-68939892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