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就业处
培育创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刘昊君宣讲党代会精神
添加日期:2023-04-14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引发展的强大动力,4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刘昊君在第五会议室宣讲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自觉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委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教职工参会。

  

DSC_6430.JPG


  刘昊君重点解读了校第一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全面阐述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70年办学成就,深刻分析了学校发展内外形势,细致地解读了未来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总基调、总思路、总牵引、总抓手以及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总体战略和主要目标,阐述了“固本培元”“专业培优”“人才拓优”“融合创新”“治理赋能”“文化提升”“资源保障”“平安校园”以及党的建设等八项工程九大方面的主要任务。

DSC_6413.JPG

  刘昊君强调,川铁梦想不是敲锣打鼓就能轻松实现的,前进的道路上还有无数的“娄山关”“腊子口”需要我们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广大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把着力点聚焦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对标省级双高、建设职教本科的总牵引上。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阐释,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上一篇:机关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暨新闻摄影培训会
下一篇:机关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心理测评与咨询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3 028-68939892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