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就业处
思想教育
 
我校隆重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添加日期:2023-05-08  来源:

  5月8日上午,四川铁道职业学院成都校区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刘昊君、副校长黄恩兴、承训单位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俐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军训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刘昊君作军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承担我校本次军训工作的郫都区预备役部队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此次参加军训的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角色,顽强拼搏。二是遵纪守规,团结互助。三是科学参训,确保安全。他强调,军事训练是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大家增强国防观念和集体主义精神,练就健康体魄,磨练坚毅品质。他勉励同学们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出色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展现川铁学子飒爽的英姿和飞扬的青春!



  教官代表陈英才表示军训团全体教官将按照学校军训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校赋予的军训任务。2022级学生苟佳佑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发言,表达了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并倡导全体参训学生郑重承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敬师长,认真训练;热爱集体,团结互助;认真学习,搞好内务,用实际行动彰显川铁学子的风采。




  动员会上,刘昊君为军训团授旗。黄恩兴宣读了军训团任命决定。为期两周的军训在嘹亮的《强军战歌》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撰稿:杨雪

审稿:李旗



上一篇:我校开展“感恩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思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川铁大讲堂”第十期:三尺讲台勤耕耘 立足平凡追卓越
 
友情链接
心理测评与咨询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3 028-68939892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