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到联系班级讲党课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 2023-05-30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5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文容为联系班级做了题为“砥砺奋进正青春”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文容带大家领悟了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核心要义,为大家讲解了十年来中国经历的三件大事、中国的实践理论创新以及中国现在的中心任务等。她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在学校政策的引领下,团结一心,走向新的美好未来。她强调,团结就是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集体荣誉感,涵养德行,不断增强奋斗精神和综合素质,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担当与作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此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谆谆话语,勉励同学们要踏实苦干、敢于担当、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态度奋力展现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


IMG_0625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撰稿:黄怡梅

审核:刘辉

上一篇: 机车车辆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班级”活动

下一篇: 电信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