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最新动态
 
郫都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兰由玉一行到校调研
添加日期:2023-12-26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12月25日,郫都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兰由玉、副部长骆明、院校企地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庞丽一行到校调研,党委副书记刘昊君、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贺兆轩会见兰由玉一行。


微信图片_20231226111607.png


兰由玉一行先参观了学校文化大道、铁道综合实训基地、城市轨道交通综合中心、复兴号模拟驾驶实训室等场所。

贺兆轩在会见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对轨道交通和地方经济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对郫都区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兰由玉对学校的办学实力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印象深刻,学校未来的发展让人充满期待。她表示,郫都区统战部将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汇聚资源,加强协调,为学校服好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双方围绕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撰稿:杨海涛

审稿:刘昊君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友情链接
中宣部文明网
中宣部学习强国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新闻网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教育网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