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
典型案例
 
【技能成才】杨双林:越努力越幸运 | 2023年职教活动周优秀在校生风采
添加日期:2023-05-18  来源:

他说:“越努力越幸运!”

他说:“认真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就是在节约时间。”

他说:“艰辛知人生,实践出真知。去走进、去感受这真实而又火热的世界。”

他是杨双林,来自电信工程学院铁道信号自动控制20T4班。

-6d80d7c04a1453cd.jpg

关于他

杨双林,男,中共预备党员,现担任铁道信号自动控制20T4班班长,曾担任电信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副书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获得多项荣誉。

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素质A级证书、成都市暑期“三下乡”优秀组织、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电信工程学院信号技能大赛三等奖、“策划书大赛”二等奖、校级优秀志愿者、暑期“三下乡”优秀个人、校级优秀社员、校级优秀干事、社会活动积极分子、先进工作者、校级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二等奖;

图片6.jpg

2022年:第五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优秀剧目、国家励志奖学金、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四川大学生智慧文旅作品创新创作大赛二等奖、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三等奖(作品名称:《粮食的“粮食”,你了解吗?》、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三等奖(作品名称:《织菉》)、成都市“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志愿者、成都马拉松优秀志愿者、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2次)、“轨道信号控制”技能竞赛一等奖、“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校级特等奖、校级优秀志愿者、“返家乡”优秀志愿者、暑期“三下乡”优秀个人、微视频征集大赛校级三等奖、五星级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长、五四优秀红旗团支部;2023年: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青年、“联纵杯”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工三等奖、省级优秀毕业生、计算机二级证书。

B573079C3F760B1E3DC4A0218804B44A.jpg

他的事迹

杨双林自入校以来便加入二级学院学生会以及青马社担任干事,后担任班级班长、二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等职。他全面发展,矢志奋斗不断向前。思想上,理想信念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扎实,多次综合成绩和期末成绩位列同年级同专业第一;工作上,不为私利,一心为班级、学院、学校服务,多次组织参加各项活动,切实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生活上,积极参加各位志愿服务活动以及专业技能大赛,并取得国家级三等奖、省级一等奖等成绩。

图片5.jpg

总结与展望

在做事之前,少一些猜测可能性结果的纠结,多一些关注在“做”这一行动上,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决定去做本身就能使人获得无限动力与能量,我们要做的就是此时,就在此地,就是此身。



上一篇:【职教改革案例】数控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案例——内江校区管委会
下一篇:【职教改革案例】传承优秀文化 提升人文修养——《国学概论》课程改革案例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